義大利斯卡沃里

 

KI系列融合了Scavolini久負盛名的意式手工製作技藝,和Oki Sato為首日本Nendo工作室的獨特方式,將設計詮釋為驚喜、探索和精緻細節。

 

它的概念正如廚房環境一樣,嘗試將環境“隱藏”於兩個物體中,來創造更多的空間,實現徹底的設計自由:容器,一個擁有強大內涵的特殊物體,一種可被無數次重複組合使用的溝通編碼;以及具有純粹本質的木制擱架KI在日語中同時擁有“容器”和“木頭”的意思)。 

 義大利斯卡沃里

“關於這套廚房最基本的概念和設想是,嘗試將它隱藏於兩個物體中,因為廚房裡常常堆滿了各種東西。我想將它隱藏於木制擱架和白色的容器中,這便是我最初的想法。事實上這並不容易,因為它涉及了太多的功能,有太多的細節要考慮。最終,這些小小的細節在你的內心創造出了那特殊的時刻、特殊的感受:擁有很多的空間、自由以及在某種程度上令你感到非常放鬆的東西。我將它命名為KI,在日語中是‘碗’的意思,同時它還有‘木頭’的含義,因此,一個KI就同時解釋了白色的碗和木制擱架。聚焦於這些木制擱架、聚焦於它們的美學和功能性,這個想法隨後被拓展到了浴室。” Oki Sato



KI系列融合了Scavolini久負盛名的意式手工製作技藝,和以世界知名建築師,演講者以及設計師Oki Sato為首的日本Nendo工作室的獨特方式。

專為廚房和浴室環境設計的這一主張,將設計詮釋為驚喜、探索和精緻細節。

KI系列融合了Scavolini久負盛名的意式手工製作技藝,和以世界知名建築師,演講者以及設計師Oki Sato為首的日本Nendo工作室的獨特方式。

專為廚房和浴室環境設計的這一主張,將設計詮釋為驚喜、探索和精緻細節。

 義大利斯卡沃里

 

想要在廚房中舒適地進行操作,充分地分析廚房空間非常必要,以避免設計失誤和意外風險。

 

 

Favilla 

根據實際空間進行設計      

在設計廚房時,除了選擇漂亮的傢俱之外,還必須考慮可用空間的大小。

擁有足夠的活動空間非常重要,同時各個傢俱單元也不能離得太遠:這樣,就能夠減少移動的步伐並能在靠近的地方隨時獲得需要的東西。

理想的解決方案是合理地安排工作區域,讓所有的元素——冰箱、檯面、灶台和水槽——能在日常的食物準備階段觸手可及。

而電器和抽屜單元的開啟則必須不會干擾其他元素。

 

在這種情況下,可以選擇配備了內部旋轉拉籃或簡單拉籃的櫃子,對於拿取頻繁使用的物品非常實用。


Favilla 

 

Motus 

 

Motus 

 

Flux Swing 

 

Baltimora 

義大利斯卡沃里

 

 

44-9日,米蘭國際傢俱展(Salone Internazionale del Mobile)在義大利如期舉行。作為全球最盛大的傢俱展會之一,此次米蘭展的主題除了傢俱之外,還包括燈具和辦公傢俱。雖然已於去年舉辦的兩年一屆的國際廚衛展並不在今年的展會之列,Scavolini仍出席了三場至關重要的活動。

 

1.米蘭國際傢俱展Diesel Living展館     

和去年一樣,今年的Diesel Living仍出現在米蘭展16號館A35 B28展位。在那裡,展出了ScavoliniDiesel Living攜手精心打造的首個浴室傢俱系列:Diesel Open Workshop,該系列也是去年米蘭國際浴室傢俱展中的閃耀明星。而今年,它以灰色啞光烤漆櫃門結合不銹鋼框架的設計面世,獨特的臺上盥洗盆為Carrara大理石。

 

Diesel Open Workshop浴室傢俱系列詮釋了回歸“酒店傢俱配置”的概念,也反映出Diesel Living重視工業工程市場的決心。除了Scavolini以外,Diesel Living展館還同時展出了其他合作品牌的產品:FoscariniMorosoSelettiBertiIris Ceramiche

齊名義大利設計的Scavolini

義大利斯卡沃裡尼

 

 

關於Scavolini工程項目

 

Scavolini成立至今,得益於Scavolini品牌的品質和聲名,以及其高效管理團隊提供的全面保障, 使Scavolini在工程系統領域一直扮演重要角色。




 

1頂級義大利品質

2定制化的解決方案

3精確生產和交貨時間

4全面的專案支持

 

 

一路走來,Scavolini已成為每個人心目中的la cucina più amata dagli italiani”(最受歡迎的義大利廚房傢俱品牌),所帶來的不僅僅是一套頂尖的櫥櫃,更是義大利式的現代奢華廚房生活方式。

 

Scavolini廚房系統在全球工程系統中享譽國際。由國際優秀的設計團隊所打造,囊括了奢華經典至時尚實用的各種類型,實現美觀與實用的完美結合,使得Scavolini與義大利設計齊名。因此,Scavolini與全球各大洲50多個國家具有強烈設計感的奢華別墅、公寓、酒店等形成合作,生動演繹出義大利現代奢華廚房生活方式。

 

ScavoliniOne West End

One West End這座卓爾不凡的奢華公寓位於曼哈頓天際線西側,由世界聞名的Pelli Clarke 所設計,內部設計由酒店行業內富有遠見的Jeffrey Beers所操刀。

 

ScavoliniOne West End提供的,正是Jeffrey Beers定制款櫥櫃。

One West End

 

Jeffrey Beers定制系列

 

Jeffrey Beers定制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