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系列融合了Scavolini久負盛名的意式手工製作技藝,和Oki Sato為首日本Nendo工作室的獨特方式,將設計詮釋為驚喜、探索和精緻細節。

 

它的概念正如廚房環境一樣,嘗試將環境“隱藏”於兩個物體中,來創造更多的空間,實現徹底的設計自由:容器,一個擁有強大內涵的特殊物體,一種可被無數次重複組合使用的溝通編碼;以及具有純粹本質的木制擱架KI在日語中同時擁有“容器”和“木頭”的意思)。 

 

這一系列精確地闡釋了極簡主義和極現代品味,並展現了獨一無二的價值、創造性思維、創新性挑戰、即時探索、真正的義大利品質和精緻細節。

 

在浴室中,容器代替了傳統的牆櫃單元,同時詮釋了Cristalplant材料的台盆,擁有臺上式、半嵌入式、台下式和獨立式幾種形式。

 

斜著倚靠牆面、端放在檯面上的鏡子中隱藏了一個實用的LED燈光系統。 

 

如端放在檯面上,厚板有兩種不同深度可選(2636釐米)。如選擇深度26釐米,中間可做鏤空,以便讓懸吊的燈穿過,和把龍頭鑲嵌在厚板當中,而龍頭開關可放置在牆面或者檯面上。

 

懸吊或牆面安裝的燈是另一個裝飾元素,專為這一系列設計。類似的元素還有獨立式毛巾架,它還可以容納一個帶蓋子或無蓋子的塑膠材質外塗白色Solid漆的容器於其中。

如同Scavolini其他現代浴室系列一樣,也提供廣泛的潔具產品,浴缸和淋浴房為了跟KI浴室系列相搭配。

在這款KI浴室系列中有一系列的裝飾面,包括兩種差別細微的木紋,Hono Kuuki榆木,兩種不同的灰色色調還有所有Scavolini系列中30多種的亮光與啞光烤漆。

在廚房系列中也出現過的帶有凹槽側板的壁掛式地櫃,這是該佈局中的特有設計。45 度或90度把手可讓此系列是無把手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