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斯卡沃里

 

“關於這套廚房最基本的概念和設想是,嘗試將它隱藏於兩個物體中,因為廚房裡常常堆滿了各種東西。我想將它隱藏於木制擱架和白色的容器中,這便是我最初的想法。事實上這並不容易,因為它涉及了太多的功能,有太多的細節要考慮。最終,這些小小的細節在你的內心創造出了那特殊的時刻、特殊的感受:擁有很多的空間、自由以及在某種程度上令你感到非常放鬆的東西。我將它命名為KI,在日語中是‘碗’的意思,同時它還有‘木頭’的含義,因此,一個KI就同時解釋了白色的碗和木制擱架。聚焦於這些木制擱架、聚焦於它們的美學和功能性,這個想法隨後被拓展到了浴室。” Oki Sato



KI系列融合了Scavolini久負盛名的意式手工製作技藝,和以世界知名建築師,演講者以及設計師Oki Sato為首的日本Nendo工作室的獨特方式。

 

專為廚房和浴室環境設計的這一主張,將設計詮釋為驚喜、探索和精緻細節。

KI系列融合了Scavolini久負盛名的意式手工製作技藝,和以世界知名建築師,演講者以及設計師Oki Sato為首的日本Nendo工作室的獨特方式。

 

專為廚房和浴室環境設計的這一主張,將設計詮釋為驚喜、探索和精緻細節。

這種合作正如其分地反映了Scavolini當前國際知名設計師合作的的國際化戰略,近年來,與其他知名設計師,如Ora-ïtoDiesel Creative TeamMichael YoungKarim RashidKing&Miranda Design以及Giugiaro Design合作設計的產品系列,已然體現了這一明顯的戰略。

KI的概念是嘗試將廚房“隱藏”於兩個物體中,來創造更多的空間,實現徹底的設計自由:容器,一個擁有強大內涵的特殊物體,一種可被無數次重複組合使用的溝通編碼;以及具有純粹本質的木制擱架KI在日語中同時擁有“容器”和“木頭”的意思)。這一系列精確地闡釋了極簡主義和極現代品味,並展現了創造性思維、創新性挑戰、真正的義大利品質和精緻細節。

通過這一專案,Scavolini設想了居住空間的新方式——利用放置在直線架子上的容器這一關鍵元素。而真正得以融合的則是一個主宰著廚房和浴室傢俱設計的儲藏系統。

 

KI的誕生還帶來了專為Scavolini打造的獨特的三聚氰胺表面,包括三種差別細微的木紋效果,融合了藝術家的專業技藝以及最新的完美技術。

 

 

KI系列廚房,包括直線型、島台和半島組合,容器或放置於架子上扮演牆櫃角色,或再次出現于水槽灶台單元上——這一新奇的重要元素增添了一絲個性化感觸。

絕對完整的外觀:櫃門、輪廓式把手、擋水板、後背板、踢腳線以及檯面都擁有相同的表面。

頂部邊緣塑造為把手的櫃門,允許了地櫃和拉籃的開啟。此系列有兩種選擇: KI 9.0 方形檯面和KI 4.5 專為這一系列設計的擁有45°斜角輪廓的檯面。

特殊設計的煙機罩使得Nendo設想的整個場景渾然一體。

其他特徵包括白色金屬懸吊或牆面安裝的燈、不銹鋼全長式把手或懸浮式地櫃單元豐富了這一新的重要系列。

KI:乾淨、自然的風格,讓置身廚房成為一種絕妙的愉悅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