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cavolini工程項目

 

Scavolini成立至今,得益於Scavolini品牌的品質和聲名,以及其高效管理團隊提供的全面保障使Scavolini在工程系統領域一直扮演重要角色。




 

1頂級義大利品質

2定制化的解決方案

3精確生產和交貨時間

4全面的專案支持

 

 

一路走來,Scavolini已成為每個人心目中的la cucina più amata dagli italiani”(最受歡迎的義大利廚房傢俱品牌),所帶來的不僅僅是一套頂尖的櫥櫃,更是義大利式的現代奢華廚房生活方式。

 

Scavolini廚房系統在全球工程系統中享譽國際。由國際優秀的設計團隊所打造,囊括了奢華經典至時尚實用的各種類型,實現美觀與實用的完美結合,使得Scavolini與義大利設計齊名。因此,Scavolini與全球各大洲50多個國家具有強烈設計感的奢華別墅、公寓、酒店等形成合作,生動演繹出義大利現代奢華廚房生活方式。

 

ScavoliniOne West End

One West End這座卓爾不凡的奢華公寓位於曼哈頓天際線西側,由世界聞名的Pelli Clarke 所設計,內部設計由酒店行業內富有遠見的Jeffrey Beers所操刀。

 

ScavoliniOne West End提供的,正是Jeffrey Beers定制款櫥櫃。

One West End

 

Jeffrey Beers定制系列

 

 

Jeffrey Beers定制系列

 

 

Scavolini1000 Bay

1000 Bay是多倫多得天獨厚的奢華公寓。由國際知名設計師Architects Alliance承擔設計,表達了它的現代都市主題。每個套房都擁有明亮寬敞的開放概念格局,提供了絕佳的大都會生活方式。

Scavolini1000 Bay提供的,正是頗具時尚理念的Sax系列等。

 

 

 

 

卓越非凡的多樣化組合、非同尋常的飾面和引領潮流的設計。擁有Sax廚房及其優雅精緻的組合,打造了一個既現代又個性的廚房,迎合當今流行生活方式以及對高品位和功能性的追求。

Sax系列

Sax系列

 

Scavolini與法式奢華別墅

壯麗雄偉的法式奢華別墅Saint Pierre De Serjac位於法國南部,200英畝美麗的地中海鄉村土地上,簇擁著葡萄園、酒店、餐館、Spa和自炊式度假村。 

ScavoliniSaint Pierre De Serjac提供的,正是定制化現代風格的Evolution系列等。

 

 

 

 

Evolution 廚房能夠滿足家居生活的所有需求,實現全定制化廚房的夢想。它滿足了多功能空間的需求,將廚房與起居區域相連,構成家居生活的中心,並有多種時尚的裝飾面板,可結合環境進行定制化的風格設計。

Evolution系列

Evolution系列

 

Scavolini與迪拜奢華別墅

Sanctuary Falls是位於著名的Jumeirah Golf Estate - 97棟度假風格的別墅。由世界知名的酒店及度假村建築師聯手室內和景觀設計師共同構思創作,坐擁自然美景的綠洲風光,享名獨特的Greg Norman 高爾夫球場。

ScavoliniSanctuary Falls提供的,正是主張現代生活品質的Mood系列等。

 

 

 

 

Mood 系列擁有眾多創新的解決方案,既能與現代生活的新節奏合拍,又張揚了家居個性。它是一套巨大的廚房設計方案,充滿了新的創意和優雅格調,能夠滿足不同品位的需求。它獨特、精緻的設計呈現了一套徹底的義大利風格的廚房。

Mood系列

Mood系列

 

過去6年間,Scavolini共完成了約200個工程項目,包括廚房、起居室、浴室工程系統。以上只是其中部分經典的匠心巨作。在未來,Scavolini將繼續以頂級的義大利品質先進的開發技術創新實用的設計、綠色的環保理念,提供更多的全球性工程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