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斯卡沃里

 

 

Scavolini擁有50餘年的廚櫃生產史,為不同文化、不同品味的用戶打造高品質的廚房。憑藉高度上乘的品質,贏得全球用戶的欣賞和認可;其品牌戰略不斷為其贏得更高的讚譽, 在全球範圍內取得持續的成功。

 

2016-2017年,Scavolini再度以"la cucina più amata dagli italiani"(義大利人最愛的廚房)的姿態,接連斬獲兩項重磅級國際大獎。

 

 

01GOOD DESIGN Award 2016

 

GOOD DESIGN Award是由芝加哥建築設計博物館頒發的優秀設計獎設立於1950年,是工業設計領域歷史最悠久,且最負盛名的獎項之一。每年從世界各地甄選出傑出卓越、最具創新力的尖端產業、產品。該獎項的國際評審團由建築師、設計師、創意總監組成。在今年“廚房/電器”類別的角逐中,ScavoliniFlux Swing系列從來自55個不同國家的成千上萬件候選作品中脫穎而出。

 

 

獲獎系列:Flux Swing系列

 

Flux Swing系列

 

Flux Swing系列得益於ScavoliniGiugiaro Design的長期合作。這一系列的創造源於對現代生活如何隨著時間變革的深入探索,融合了技術工藝、人體工學設計、靈活性和風格的純粹性。作為義大利製造的完美典範,它將風格和功能融合為一體,在元素、體積、比例、形狀和表面間取得平衡,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家居系列。

 

 

 

獲獎系列:Flux Swing系列

 

獲獎系列:Flux Swing系列

獲獎系列:Flux Swing系列

獲獎系列:Flux Swing系列

 

02AD Great Design Award 2017

第二個好消息來自Studio Castiglia Associati設計的Rivo浴室系列,該系列採用Sunwood白蠟木實木貼皮飾面,榮獲享譽全球的Architectural Digest雜誌頒發的2017年卓越設計獎(AD Great Design Award 2017。該獎項旨在於表彰全球設計領域的卓越之作。

 

 

 

獲獎系列:採用Sunwood白蠟木實木貼皮飾面的Rivo系列

 

Rivo系列

2012年,Scavolini推出“Scavolini浴室”系列,實現了對市場的創新,以清晰連貫的產品風格為整體市場注入了新的活力,完美詮釋最為前衛的健康生活方式。讓浴室不再是純粹的功能性,而是一個享受幸福的空間,裝飾成為了關鍵。Rivo系列由Studio Castiglia Associati設計,回應不斷變化的設計潮流和生活方式,運用新的顏色和表面處理,注重功能性和人體工程學。

 

 

 

Rivo系列其它產品

Rivo系列其它產品

Rivo系列其它產品

Rivo系列其它產品 

 

 

Foodshelf專案榮獲2017年度德國設計大獎“特殊提名”之後,Scavolini又接連斬獲兩項國際大獎,再次證實了Scavolini品牌探索未知和提供獨特解決方案的能力,體現了最閃耀的創意表達和大眾當下及未來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