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illa廚房推出全新色彩和表面效果,詮釋不一樣的“Shabby Chic

義大利斯卡沃里

 

Favilla廚房Vuesse團隊設計,將傳統與現代、都市與懷舊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打造溫暖好客的廚房氛圍。多變的設計,可實現不同的風格:現代工業風,質樸的田園風,簡潔的國際風,或溫馨的復古風。豐富的細節打造出極具個性的廚房空間,喚起人們對過往時光的追憶,又帶來現代生活的“懷舊別致(Shabby Chic)”體驗。

Favilla系列主打啞光烤漆和實木元素,主張採用最經得起考驗的色彩和表面效果。磨砂質感的啞光烤漆,搭配溫暖的原木色調,精緻卻不失親切,熱情永恆。


最獨特的鑄鐵效果啞光烤漆烹煮和清洗區、造型獨特的復古煙機罩、整塊大理石或玄武石掏空製成的水槽、精緻的把手、Favilla島台元素、弧形上翻門、復古托架……從每個細節處體現這樣一個理念:Favilla廚房是一個待被探索的全新世界。







Favilla現推出全新色彩和表面效果

Scavolini一直注重創新材質和表面效果的開發,在傳承品質的同時,以義大利設計的頂尖藝術,不斷探索和創新,為廚房傢俱的表面注入更加細膩的表情,帶來更為豐富的體驗。為了延續並提升Favilla廚房對“懷舊”風格的體現,Scavolini針對Favilla系列特別推出4種全新的啞光烤漆顏色和3種獨一無二的全新表面效果,詮釋不一樣的“Shabby Chic”風。


 

全新啞光烤漆色彩

米色、淺灰、鈦灰色及至板岩黑,這些顏色補充了對現代風格的市場需求,打造擁有柔和線條與精緻靈魂的Favilla廚房。

 

全新表面效果

復古(ANTIQUE)、筆刷(BRUSH-STROKE)、破舊風(SHABBY)三種獨特的表面效果,展現了物件經過時光打磨之後的魅力,是不完美的美,Favilla廚房提供溫暖而久經使用的“生活”外觀。(僅用於米色和鴿灰色啞光烤漆)

 ANTIQUE_ 復古表面

這種做舊的表面效果突顯了對門板裝飾的極致構思,製造浪漫懷舊的氛圍,並成功置入現代場景中。


BRUSH-STROKE _ 筆刷表面

一種能夠喚醒手工製作技藝關懷的表面效果,賦予這個系列以手工風情,專注於細節。

 

SHABBY _ 破舊風表面

這個表面詮釋了這一廚房系列舒適親切的“破舊”一面,將優雅悄悄注入最微小的細節中。


為了使廚房環境相一致,Favilla系列的配套傢俱也拓展了這些新的色彩和表面效果:GEA桌子、椅子和凳子;CONVITO桌子;GRAND RELAIS椅子和凳子。

 

Favilla,不一樣的Shabby Ch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