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門板材料,Biomalta!

義大利斯卡沃里



BiomaltaScavolini全新推出的一種創新、可持續的環保樹脂材料,目前在傢俱界仍鮮有人知,它尤為適用於廚房環境:

  •  完美的防水透氣性:

防水但不防蒸汽,令門板擁有毛孔般透氣表現;

  • 出色的抗凍性:

即使在溫度驟變的情況下也可保持穩定特性;

  • 強大的防火性:

為廚房生活提供安全保障;

  •  特殊的表面可抗靜電:

極大減少落塵的產生,時刻保持廚房潔淨;

  • 獨特而時尚的紋理:

為廚房帶來令人驚豔的外觀質感。

4種顏色,適用於LiberaMenteMood系列

4種顏色和紋理(ShanghaiOld EnglishMadrasManhattan),可用於打造現代化的功能性廚房,表現高度的視覺衝擊力!

 

全新材料可用於LiberaMenteMood系列中。

 

用心打造優雅紋理

 

採用Madras Biomalta門板的這個Mood廚房,整體通透輕盈。將這一材質同時用於地櫃、島台和起居室的擱架系統,背景搭配Saxony胡桃木高櫃和擱架背板,以不銹鋼吊繩為點綴,極富變化性。地櫃和島台採用經過做舊處理的Drip Metal不銹鋼檯面,又為這個廚房增添了工業化感觸

風格化的高效廚房

 

門板和側板採用Manhattan Biomalta材質,兩個分開的清洗區是這個LiberaMente廚房的最大特色。Ulster胡桃木的Switch獨立櫃可同時“隱藏”4個電器,搭配銅色的嵌入式垂直把手,與地櫃和島台銅色的隱藏式把手條和踢腳線一起,突出強調了這個廚房獨特的風格特色。自然的顏色與高質感的表面紋理的結合令檯面完美無缺。島臺上的不銹鋼區域用於容納各種廚房用具,如砧板、瀝水架、炊具等,因而在靠近清洗區的地方就能從容應對各種廚房活動。

 

 

 

全新Biomalta打造完美起居

 

相同材質的Biomalta材料還可以在起居室中激發自由、舒適、奢華的設計美感,使得起居室與廚房之間無限貫通,功能性與設計風格的一致融合,帶來完全優雅格調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