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物架

置身浴室,觸手可及

浴室牆面安裝各式各樣的置物架——造型特別的,不同厚度或尺寸的,外觀或顏色各異的,以及有不同漆面裝飾的——往往是浴室裝修時的明智舉!

超大平面,拓寬空間

置物架能夠為浴室帶來超大平面,對於那些浴室空間局促的住所來說更是如此,而它也能成為點綴浴室的趣味元素。相對于略顯笨重的儲物櫃,置物架不會佔據太多的牆面空間,這得歸功於它在設計組合上的無限可能性。你可以將置物架安裝在盥洗池上方或下方,置於鏡子下方,放在浴缸旁邊,或者緊挨著它們。與此同時,根據浴室整體色調進行搭配,或者選擇對比鮮明的撞色方案,就可以打造極富視覺衝擊力的效果。


Qi


Qi


Qi


Qi

 

選用合適的材質

至於如何選擇置物架的材質,你一定會面臨挑花了眼的狀況:玻璃、木質、陶瓷、烤漆、不銹鋼等。木材營造出溫暖質感,不銹鋼則帶有與身俱來的工業氣息……重要的是應考慮到安放置物架的室內環境,因此,一定要選擇防潮材質


Qi


Aquo


Habi

設計令功能別出心裁

置物架發揮的基本功能是,作為不可或缺的裝飾元素,它能呈現出一個井井有條的室內環境;而作為功能性儲物元素,搭配極簡風格的現代設計盥洗池,它能豐富儲物系統:這些都是浴室置物架的主要用途。但是我們還精心設計了一些更不尋常的用途,比如這些情形:

 一個完全用來放置鏡子的置物架:


Qi


Qi

 水龍頭被完美隱藏,嵌入置物架中:


Qi


Qi


Qi

 安裝在左右旋轉牆面上,可以隨意出現或隱藏的金屬板置物架:


Idro


Idro

如果浴室不存在特殊複雜的空間問題,你完全將置物架當作傢俱組合元素,大膽選擇款式和顏色,使牆面更加生動活潑。可以盡情展示毛巾、香水等物件,並精心擺放它們,充分結合美學,在整齊有序的浴室裡呈現功能和設計的完美融合


Aquo


 

Id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