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聖集團堤頂展示中心舉辦一系列「品味人生」活動,本次邀請大眼美女主廚Pepe老師實做義大利麵點。

浪漫的義大利人總是說「我們的靈魂在廚房」,所有的浪漫、熱情、美好滋味,以及總是說不完的難忘故事,好像都是從廚房開始的…

來自義大利中部摩地納(Modena)的Pepe老師,臉上永遠掛著甜美的笑容,嬌小的身軀卻蘊含著無比的熱情與精力,對Pepe來說,廚房是她成長的地方,愛就是表現料理最好的方式。

從小跟著擅長廚藝的母親與祖母在廚房裡,學著打着雞蛋、揉著麵粉做成手工麵條,切著當令的蔬果香料、舉起大木勺攪拌波隆尼亞肉醬,溫暖濃郁美食料理伴隨著點點滴滴的童年記憶,深深地烙印在Pepe的內心,所以她今天就要示範「Pepe媽媽的食譜」-- 手作道地義大利海鮮麵,還有迷死人的櫛瓜鹹派。

海鮮義大麵大家一定不陌生,但Pepe希望大家可以吃到真正道地的手做義大利麵,從來就不喜歡跟著食譜做菜的她,認為做菜就是要吃過正宗的料理,而且記住這個味道。Pepe沒有接受過正式烹飪學校的訓練,從小就是玩耍在外祖父五花八門的菜園裡,像變魔術一般豐富的當季番茄、櫛瓜、茄子、玉米、南瓜、洋蔥等滿滿的食物,信手拈來洗洗切切,佐以純正義大利橄欖油、新鮮蘑菇、海鮮、帕馬火腿、巴沙米可油醋,伴隨著輕快的音樂與氣泡白酒,香味四處飄溢,鍋杓與平底鍋織出愉快的交響樂,烤箱叮叮咚咚唱著,一道道美味料理就此依序上桌,那我們就不客氣開動囉!

永聖集團堤頂展示中心除展示Scavolini義大利第一品牌廚具,且不定期舉辦「品味人生」活動,邀請各領域專業人士主講,請多多留意官網訊息,歡迎參加開心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