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斯卡沃里

 

 

 

義大利設計,從藝術到服裝,從建築到傢俱,之所以引領全球,在於它締造了設計美學和生活品質的極致融合。

 

不論在哪種時代潮流的環境下,與義大利設計齊名的Scavolini始終保持注重設計風格與功能的平衡性,以高級定制的個性化,滿足對高品位和時尚的需求。

 

設計的靈魂,在於深諳生活的本真。時尚與優雅是永不過時的話題,精緻是一種生活態度,別致則是精緻之上的巧妙心思。Carattere,由Scavolini內部設計團隊Vuesse打造的全新廚房,集精緻外觀和別致細節於一身,專注改善和提升空間價值的華麗新秀。

Carattere的獨特魅力

 

摩登與經典並行

 

 

Carattere是時尚、優雅的典範。它既有輕巧時尚的外觀設計,又融入當代經典的風格元素,秉承Scavolini對卓越品質的傳承,造就強大的功能性和意想不到的裝飾性,使人們在追求潮流和享受優雅精緻的生活之間達到高度平衡。大小空間,都能出色駕馭。

精心雕琢的完美比例

 

 

精緻卓越的細節雕琢,完美比例的裁形,Carattere獨特的櫃門和把手塑造了經典優雅的風格品味,同時又保持著現代傢俱典型的簡約外形。

啞光烤漆、實木貼皮和玻璃,三種不同材質的櫃門擁有16種最經得起考驗的色彩選擇。

把手設計是Carattere的別致心思之一:

 

 

或是利用櫃門本身的厚度,順應邊框的線條做出凹嵌,既勾勒出獨具一格的外觀輪廓,又實現了櫃門的開啟;

 

 

又或是,能夠適應不同櫃門寬度的全長式外置把手——設計團隊將其巧妙地設計為長度可變的把手,依據櫃門寬度的改變而改變,保持把手功能的同時,也修飾和突出了櫃門邊框的內部線條。

 

 

除此之外,還有不同形式的固定長度把手可選。

 

H127cm的加高牆櫃和儲物櫃、獨特的吊繩式牆面擱板也呈現了這一系列對比例的完美詮釋,展現落落大方的精緻廚房。

 

光影交錯的視覺感 

 

 

Carattere廚房外觀輕巧,牆面元素的燈光系統是關鍵。獨具特色的護牆板可擁有內置燈光,牆櫃和牆面擱板底部、櫃子內部的燈帶設計,不僅滿足廚房特定空間的照明需求,營造出光影交錯的視覺感,也為廚房空間增添了些許科技感。

 

時尚創意處處體現

 

 

Carattere的其他創意元素包括可以吸附磁性廚房配件(炊具掛杆、調料瓶架、廚房紙巾架等)的特殊護牆板、直接安裝在牆櫃或擱板底部的掛杆、島台側面的毛巾杆、獨特造型的煙機罩、可同時用於起居室單元的島台櫃腿……

- 上圖:可以吸附磁性廚房配件的特殊保護牆 -

v

- 上圖:直接安裝在牆櫃或擱板底部的掛杆 -

 

 

- 上圖:特殊造型的煙機罩 -

 

- 上圖:可用於起居室單元的島台櫃腳 -

 

起居室元素打造“外觀一致的家”

 

 

Carattere的起居室元素,延續Scavolini將起居室作為廚房延伸之地的概念,為“外觀一致的家”的追隨者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

 

 

Carattere對優雅別致的經典呈現,對設計美學和功能的完美融合,又一次將現代廚房生活的卓越品質,做出了極致的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