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C~ 1400°C的淬鍊

Gres stoneware陶瓷檯面、陶瓷門片

堅固耐用、歷久如新,是陶瓷的特色。Gres stoneware陶瓷,是一個高密度、高表面硬度、有豐富顏色表現,結構非常緻密的高科技陶瓷。Scavolini將其運用在廚具檯面,不但耐刮、防水;緻密的表面不留殘汙,最適合注重調理衛生的廚房空間。想一下,家中的碗盤幾乎都是陶瓷製品,就能理解陶瓷是我們生活的理想夥伴。

 Gres這個字的意義,就是緻密。一千多度的淬鍊,當然不怕廚房的高溫。廚房的檯面,除了天然石頭之外,在耐高溫方面雖然有等級上的差距,但在詳細的耐高溫規格上,都是多所保留限制。Gres stoneware在製造過程中,經歷一千多度的考驗,耐高溫方面令人放心許多。

 採用Gres stoneware,也不用擔心人造石檯面長久使用後的著色、變色問題。這是因為Ges stoneware的緻密表面,連很小的水分子都很難滲透,著色殘留物自然不容易侵入陶瓷內部。

 購買Scavolini廚具皆可考慮選購,義大利原裝進口的廚具檯面,包括高級陶瓷檯面。原裝進口檯面有多種收邊選擇,更能豐富您的廚具造型。基於Gres stoneware的優越特性,Scavolini更將其運用在廚具門片上。採用陶瓷門片的廚具,獨具份量,更顯永恆價值。目前Scavolini義大利第一品牌廚具,提供Liberamente及Scenery這兩個系列,可搭配Gres stonware陶瓷門片。

 

緻密材質  歷久如新

高溫燒製  健康永恆

 

Scavolini永聖集團 堤頂展示中心 義大利 第一品牌 廚具

展示中心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99號

TEL:0800-390-168、(02)2797-2737